首页 > 新闻报道

红旗定向接力赛即将开启

2019-09-16 10:45:08浏览量:

            

      记者日前从省无线电运动协会获悉, 以“红色文化+定向运动”为主题的穿越齐鲁红旗接力定向比赛将于9月2日 —22日在山东夏津德百温泉旅游小镇如约起航。本次赛事由省无线电运动协会主办,夏津县教育和体育局、山东新星体育承办。
 

 
      “穿越齐鲁” 2019年山东省红旗定向接力比赛是山东省无线电运动协会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意策划的一场以红色元素为主题的定向比赛。本次比赛分为18岁以上、18岁以下两个组别,以团队赛的形式进行,此次比赛较以往定向赛,有一个新的尝试、新的突破,这也是全国首例以团队最后一名参赛选手成绩计分的定向规则。
      竞赛共分为长距离赛(5km、10km)、短距离赛(趣味赛)、计时赛三个项目,在短距离赛中,以红色为主导、以趣味为依托,让参赛选手在沉浸比赛的乐趣中,受红色文化和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的熏陶。
      本项赛事是“穿越齐鲁”2019年山东省户外科技体育系列活动的收官之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 国”战略,让参赛选手在竞赛过程中感受竞技体育趣味性与内容丰富性;将比赛与游玩融为一体,深化“体育+旅游”策略,丰富参赛选手身心体验。

推荐